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本季5大經典時刻 單場5支5最神勇(影音)

2017/10/03 2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讀賣巨人結束最後一場例行賽,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球季也告一段落,最終戰對養樂多,陽岱鋼雖沒擊出安打,但9局上因觸身球上壘,在隊友山本泰寬生涯首轟的滿貫砲火力下跑回1分。

開季陽岱鋼因傷勢影響,6月才歸隊,今年僅出賽87場,打擊率2成64、9轟作收,公益基金「岱我飛翔」累積25萬元。帳面成績雖沒有去年優異,不過陽岱鋼轉戰巨人第一年球季,也多次以精采表現為球隊貢獻,《自由體育》特別整理出陽岱鋼本季5大經典時刻,供球迷回味「岱桑」的好表現。

1.6月17日敲出轉戰巨人首轟,英雄訪問「巨人陽」激動哽咽

陽岱鋼在6月17日交流賽對羅德敲出轉隊以來第一發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也獲得今年球季第一次的「英雄訪問」,賽後陽岱鋼談到因為受傷沒辦法上一軍,對球隊、球迷很不好意思,未來也會盡力表現。


2.陽岱鋼挨頭部觸身球,罕見暴怒大吼

6月15日,陽岱鋼對軟銀一戰遭投手森唯斗投出頭部觸身球,雙方板凳清空,陽岱鋼也罕見在場上動怒大吼。所幸檢查後無大礙,僅休息隔天一戰。

陽岱鋼挨頭部觸身球罕見動怒。(資料照,取自sanspo)

3.陽岱鋼「神之手」

8月9日巨人對阪神,7局下滿壘,一壘的陽岱鋼趁著深遠安打一路衝回本壘,左手手指觸碰本壘板,經輔助判決改判得分,被喻為「神之手」。

4.連10場得分隊史7年來第一人

8月10日巨人對阪神一戰,陽岱鋼挑戰連10場安打、得分,雖然中斷安打,但自7月30日起連10場得分,是巨人7年來第一人。

5.單場5-5生涯代表作

陽岱鋼在9月13日對阪神一戰,5次打擊全擊出安打,生涯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