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沉潛3年 巨人洋投有望重返大聯盟

2017/10/07 06:55

麥克拉斯(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旅日3年,年年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27場先發拿下14勝8敗,以防禦率2.25、央聯最多187K封關,《MLB Trade Rumors》昨指出,大聯盟各家球團除了對大谷翔平興致滿滿之餘,麥克拉斯也可望「投」回大聯盟。

麥克拉斯在大聯盟曾效力過教士、遊騎兵,3季總共37場出賽(10先發皆在遊騎兵)91.1局防禦率5.32,4勝6敗。由於在3A表現不差,獲得巨人球團青睞,2015年以2年5千萬美元轉戰日職,並都以先發出賽,第一年取得13勝3敗、防禦率1.92的好成績,隔年雖受到傷勢影響,出賽數減至14場,但本季再繳14勝8敗、防禦率2.25的佳績,是巨人投手群的台柱。

雖然麥克拉斯會收到怎樣的報價還不得而知,但《MLB Trade Rumors》看好他返回大聯盟,甚至相當有機會擠進40人名單,過去也有過從日本投回大聯盟的案例,包括2010年的Colby Lewis,近年養樂多後援的Tony Barnette,而麥克拉斯的前東家教士、遊騎兵均被點名是競爭者之一。

除了最受大聯盟關注的大谷翔平,還有其他日職選手有望挑戰旅美,聖路易斯媒體報導,紅雀對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感興趣,今年他也將獲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沒有簽約金和入札的限制,有可能比大谷更快拿到旅美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