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慶英雄遊行明登場 榮耀與全民分享

2017/10/09 18:58

國慶英雄遊行花車。(國慶籌備會)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明天登場的10月10日國慶大會花車嘉年華遊行,將結合運動會元素,今年台灣在「2017世界運動會」、「2017聽障奧運會」、「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等3項國際賽會收穫滿滿,為國爭光的寶島健兒們,明天將把所有榮耀與全民分享。

國慶花車遊行中,台灣體育界將於主花車及4輛前導悍馬車上,向國人展示世大運、世運會、聽障奧運等奪牌榮耀,於台北世大運以10金11銀2銅大放異彩的滑輪溜冰,也將在花車遊行過程中,由10位選手在旁進行表演。

遊行預計明天中午於總統府前出發,主花車上展現「台北世大運」奪金光芒,包括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郭婞淳、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男子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跆拳道混雙品勢金牌李晟綱/蘇佳恩、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囊括女子滑輪溜冰5金的楊合貞、男子武術南拳暨南棍金牌許凱貴、羽球混雙金牌李佳馨等人。

國慶英雄遊行花車。(國慶籌備會)

國慶英雄遊行花車。(國慶籌備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