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談驚喜之旅 季後行程滿檔(影音)

2017/10/11 17:07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在小聯盟苦熬5年,紅襪隊野手林子偉終於在今年升上大聯盟,他將榮耀歸於上帝,右手臂顯眼的刺青,也給了奮鬥力量。

身為虔誠基督徒,林子偉因為無法常上教會,今年便把上帝刺在身上,他笑說:「提醒自己要多跟上帝講話、交流。」

林子偉2012年與紅襪簽約時,曾許下3到5年升大聯盟的目標,之後2、3年,他跟自己說別設定幾年,先把眼前工作做好,一步步來,「感謝上帝讓我今年從2A上去,也很感謝球團相信我當時可以補上三壘位置。」

紅襪林子偉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回憶6月獲知上大聯盟時,林子偉言談仍充滿興奮,當時的不敢置信、興奮失眠仍記憶猶新,明星賽後更換背號也同樣驚喜。

林子偉笑說,在大聯盟穿50或60號以上,多是上來支援,剛開始披73號,他也認為只是上來幫忙一下,好比「臨時工」,「突然有次客場打完,球隊問我穿5號球衣OK嗎?當時就像剛上大聯盟一樣傻住,開心球團給我前面的號碼,有穩住的感覺。」

林子偉9月30日返國後,行程滿檔,11月將出席「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推廣棒球,也將回高雄母校贈與球具等物資;12月10日參加「2017矽品台中港灣馬拉松」,並於12月23至24日出席「YY Baseball Camp」棒球訓練營,擔任打擊及內野守備教練。

紅襪林子偉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紅襪林子偉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紅襪林子偉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