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返台錯過紅襪封王 林子偉:家人最重要

2017/10/11 17:56

林子偉(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紅襪隊林子偉年僅23歲,已升格為人父,日前在球隊爭取美聯東區霸主的關鍵時刻,他獲知妻子朱凱莉即將臨盆,趕緊回台迎接女兒,無緣與隊友一同享受封王香檳浴,但他說:「比較可惜是小孩出生時,我沒趕上。」

朱凱莉預產期是10月初,9月底已出現產兆,球團特地讓林子偉提前返國照顧家人,9月30日晚間抵台,但早在他到日本轉機時,女兒已搶先報到,他說:「當時還在日本,差一站而已。」

林子偉才剛回台,紅襪就登上美東王座,剛好錯過,當被問到是否覺得可惜?「其實也還好,我知道球隊一定會封王。」他說,球隊季後賽也很重要,但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家人。

經紀公司今天為林子偉舉辦記者會,還送上3件包屁衣當禮物,分別印有紅襪LIN、Tzunami(子海嘯)和come from Taiwan,白、藍、紅3件擺在一起正好是國旗配色,他也很喜歡。

林子偉還透露看到女兒的感動,「滿想哭的,畢竟這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感謝上帝讓我擁有第一個小孩。」

非常重視家人的林子偉,回台期間除了自主訓練,最重要的就是陪妻女,他開心分享初為人父的心情,「因為老婆剛生產完,身體不怎麼舒服,我就當奶爸。」

女兒名字還沒取好,林子偉也從餵奶開始,還在學習當爸爸,他形容「當奶爸和打球一樣都很難」,但有女萬事足,他也不覺得辛苦。

經過驚奇的大聯盟之旅後,林子偉總結今年,自認成長最多的是心態,想法成熟許多,他說:「我知道自己要當爸爸,想法不能太幼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