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香港女網晉8 開胡邁出衛冕第一步

2017/10/11 19:51

詹詠然(左起)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拍,香港女網雙打晉8邁出衛冕第一步。(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520萬台幣)的香港女網賽,重新合拍的詹詠然/詹皓晴初登場默契依舊,2個6:2解決哈薩克狄亞絲(Zarina Diyas)/日本江口實沙,大、小詹開胡晉級雙打8強,也朝衛冕邁出第一步。

世界女雙排名來到生涯最佳第2席的詹詠然,與回鍋現任球后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近來豪奪4冠、狂飆18連勝之後,本週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組軍,榮膺女雙頭號種子。

今夜間賽事面對「哈日聯軍」,詹家姊妹前後排火力兇猛,逼出多達10個破發點,且6度得逞,開賽她們雖第1個發球局失守,隨即回穩接連破發帶狂下7局,加上次盤掌控節奏,尾段再度突破,總計只花59分鐘直落2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