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日選滿3名超齡戰將 僅南韓沒用外卡

2017/10/12 09:50

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右)先前拜會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左)。(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賽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曾發表「鬼牌說」,認為外卡名額是日、韓給台灣的「鬼牌」。然而,日本傳出也跟進台灣選滿3名外卡,剩下南韓尚未使用。

亞冠賽是台、日、韓3國職棒年輕好手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的舞台,只有24歲以下或職棒資歷3年以內的球員能出征,但各擁有3個「外卡」名額,台灣藉此選進陽岱鋼、陳冠宇、陳禹勳。

宣銅烈先前稱日本沒用外卡,所以他們也不用。然而,日本不僅用外卡選進軟銀捕手甲斐拓也,今再列入中日龍26歲投手又吉克樹,他連續4年出賽至少50場,本季戰績8勝3敗、防禦率僅2.13,是中日牛棚重要大將。

此外,先前也傳出西武25歲砲手山川穗高也是外卡候選,他本季出賽78場就轟出23發全壘打,打擊率0.298,這意味著日本將選滿三名外卡,只有南韓25人名單沒有外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