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與台灣教頭洪一中首度碰頭 宣銅烈:台灣打者充滿爆發力

2017/10/12 20:16

台日韓三國總教練洪一中(中)、稻葉篤紀(左)和宣銅烈(右)首度聚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亞冠賽三國總教練共同記者會今日(12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同時也是台、日、韓三國總教練洪一中、稻葉篤紀、宣銅烈,在接掌各自亞冠賽國家隊兵符之後首度聚首。

記者會上中華代表隊洪一中執行總教練表示,希望台灣的年輕球員利用這次亞冠賽做為自己提升技術以及心理層面的機會,也展現決心帶領中華隊打出好的成績,炒熱第一屆亞冠賽,讓這個給年輕球員交流的舞台能夠持續舉辦下去。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上周剛到台灣觀賞中華職棒比賽,他期望日本隊能展現地主國的最佳實力,全力爭取第一屆亞冠賽優勝榮耀。日本隊今天剛公布25人選手名單,他同時也點名,3名外卡選手分別是中日投手又吉克樹、軟銀捕手甲斐拓也、西武內野手山川穂高,將是本屆亞冠賽日本武士隊的支柱,在中繼、捕手、內野扮演重要角色。

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在記者會上表示,日本隊的投手戰力一向整齊,台灣打者的爆發力令他印象深刻,亞冠賽將以韓國選手的機動力為主要攻擊武器,全力爭取佳績。

台日韓三國總教練洪一中(中)、稻葉篤紀(左)和宣銅烈(右)首度聚首。(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