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來去夏威夷!陽岱鋼與麻吉12月赴美自主訓練

2017/10/13 11:06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豪門讀賣巨人本季以第4名作收,無緣連續11年晉級季後賽,陣中球星坂本勇人和陽岱鋼季末表現不佳是關鍵之一,兩人將在12月赴美國夏威夷進行為期2週的自主訓練,提前為新球季做準備。

讀賣巨人季前砸重金大動作補強,成功網羅陽岱鋼,無奈季初受到右大腿拉傷、左小腿筋膜炎影響,一直在三軍調整,直到6月交流戰才正式歸隊,8月一度打擊大爆發,助隊攻占央聯前三名,點燃起晉級季後賽希望,但最後2個月陷入低潮,還瘦了5公斤。對此,陽岱鋼表示,打不好可能是因為練習量不足的關係。

陽岱鋼本季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巨人簽下5年大約,今年只出賽87場,打擊率2成64、9支全壘打和33分打點,陽岱鋼認為轉隊首年繳出這樣的成績,對球隊感到很抱歉,希望明年能夠重新振作,打出好成績,與坂本勇人一同闖進季後賽,目標直指總冠軍。

陽岱鋼11月將參加亞冠賽,12月馬不停蹄前往夏威夷與好朋友坂本勇人一同進行自主訓練,訓練內容會以鍛鍊體能為主,強化下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