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搶10射日 香港衛冕差最後一步

2017/10/13 20:00

詹家姊妹連2年挺進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0萬美元(約1507萬台幣)的香港女網賽,頭號種子兼衛冕者詹詠然/詹皓晴聯手射日,6:1、6:7(5:7)、10:2氣走日本第4種子穂積繪莉/加藤未唯,詹家姊妹連2年挺進雙打決賽,離連莊也只差最後一步。

4強詹家姊妹開賽氣勢如虹,雙破東洋組合發球局首盤到手。只不過次盤遭遇頑抗,雙方人馬6局互破戰況持續膠著,火線拉入搶7雙詹求好心切、失誤偏高,被拚出信心的日本娘子軍拉開差距,儘管搶救回第3盤末點,仍讓快腿對手扳回一城。所幸決勝搶10大、小詹及時回穩,3:0開局後只掉2分,即隨再掀一波7:0關門猛攻,有驚無險率先鎖定爭后席次。

雙詹已連3年於亞洲賽場擊退這組日本老冤家,並繼5月史特拉斯堡攜手再闖WTA巡迴賽壓軸秀,至於週日決賽對手,將是「網球精靈」張凱貞/澳洲雅達查珂(Monique Adamczak)週六對決中國逯佳境/王薔的勝方。

詹家姊妹連2年挺進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詹家姊妹連2年挺進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