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世大運英雄凝聚眾心 一同攜手為公益而跑

2017/10/15 12:01

儘管天氣不佳,世大運眾星齊聚,為公益而跑。(三星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持續送愛到全台各個角落,今天早上7點跑友們無畏風雨於台北市府前起跑,現場還有世大運英雄領跑,世大運女子舉重金牌郭婞淳、男子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男子跨欄銀牌陳傑、台灣水道最速男吳浚鋒等,攜手為公益而跑。

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三星提供)

出生於台東的郭婞淳與來自彰化的吳浚鋒提到,在偏鄉地區資源相當匱乏,弱勢貧困的孩子生活已經很困難,更遑論擁有良好的教育資源。

對於能一同參加為愛而跑的三星公益路跑,兩人皆表示:「看到一起跑步的小朋友能夠獲得充足的資源,並在全台民眾的愛心挹注下重拾自信,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就讓我值得繼續跑下去!」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三星提供)

第二次參加三星公益路跑的李智凱以及陳傑也說到:「去年看到這麼多民眾熱情參與,早起為公益而跑,真的很感動!只要有時間,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藉著自己的影響力號召更多的民眾一起參加。」

三星公益路跑。(三星提供)

世大運英雄與明星們一同領跑。(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