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主場開堂炸裂 撞牆美技讓全場高喊MVP(影音)

2017/10/17 11:52

法官主場演出撞牆美技守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回主場霸氣開堂,單局攻守俱佳博得滿堂彩,先以撞牆美技沒收對手的深遠飛球,攻守交互後再一棒扛出三分砲助洋基擴大領先,精采表現讓主場球迷激情高喊MVP。

二連敗的洋基今回到主場揚眉吐氣,老將佛雷瑟(Todd Frazier)在2局下掃出三分砲率先搶分,菜鳥法官更是表現大爆發,4局上搏命演出飛身撞牆美技,沒收太空人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擊出的深遠飛球,接球後倒地翻了一圈,隨即起身示意自己並無大礙,奮力表現讓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高舉雙手讚嘆致意。

法官的撞牆美技讓洋基球迷為之瘋狂,激情高喊MVP、MVP為他喝采,推特上也迅速掀起致敬狂潮,大聯盟官方搞笑關心全壘打牆的安危,美媒更幽默發出快訊:「保險起見,洋基體育館將把被賈吉衝撞的全壘打牆,送去接受X光檢查,有最新消息會立即更新。」

攻守交換後,法官火速讓洋基球迷再度熱血沸騰,季後賽頻遭三振手感冰冷的他,在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逮中太空人中繼哈里斯(Will Harris)一顆內角高球,一棒扛出左中外野大牆形成驚天三分砲,助洋基取得8:0大幅領先。

這是法官繼美聯外卡賽後再度開轟,一掃季後賽37打數苦吞19K、打擊率1成29的低迷陰霾,大聯盟推特隨即上傳開轟影片,以「全體肅立,美聯冠軍戰版本」表達敬意。5局上法官加碼美技連發,狂奔向前飛撲沒收梅賓(Cameron Maybin)可能的德州安打,攻守俱佳霸氣捍衛洋基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