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仁和返台 暢談大聯盟初體驗

2017/10/17 16:40

曾仁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小熊隊台灣好手曾仁和今年季末初嘗大聯盟滋味,首戰先發雖僅投3局失5分,但之後以後援之姿登板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曾仁和今天在返台記者會上,暢談那段大聯盟初體驗。

曾仁和今年2A起步,升上3A後表現更加穩定,小聯盟球季結束後,他本要搭機返台,「那時候到機場,得知飛機誤點,本來想說就回到球場休息,後來農場主管打給我,說阿里耶塔受傷,要我先在亞利桑那待命。」

後來曾仁和到小熊主場領小聯盟最佳投手獎,總教練梅登竟問他:「明天能投嗎?」曾仁和笑說:「我還能說什麼,當然說『Yes』啊!教練還問我怎麼看起來沒有很興奮。」

曾仁和說,先發當天牛棚練投時心情還好,等正式登板,看到滿場觀眾就覺得緊張,而且本來做好心理準備面對紅雀隊打者,但最後卻是對大都會隊。雖然前輩都說已投得不錯,還開玩笑說是他們看過「最好笑的先發」,但他自認還有很多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