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賣家身分曝光 小熊冠軍戒不賣了

2017/10/17 19:58

小熊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戒。(取自小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週前在美國精品拍賣網上驚見去年小熊世界大賽冠軍戒,短短2日競標價衝上11,671美元(約新台幣35萬),不過該物件已從網站移除,賣家的身分也被小熊球團發現。

小熊相隔108年再奪世界大賽冠軍,歷史價值非凡,有不具名球探在獲得該只戒指後將它拍賣,不過今日該拍賣網Leland's Auctions表示,小熊球團基於「合約」問題將該物件下架,小熊發言人格林(Julian Green)表示,「這只戒指是真品,但Leland無權將它出售。」

格林說,很感謝Leland願意配合,小熊球團也已在設法要回戒指,球團方面也找到戒指的主人,確定為已離職的球探,但不願再透露球探和球隊的關係。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只戒指開盤價為1908美元(約新台幣57280元),在下架前競標已超過6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194萬),棒球紀念品達人Michael Osacky指出,若繼續競標至少能破10萬美元,「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遲早有人出售,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