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投出佳績 陳冠宇感傷伊東監督離開(影音)

2017/10/18 16:24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羅德隊旅日好手陳冠宇,今年投出生涯至今最好一季,投球場次、局數都是生涯最多,防禦率3.29。陳冠宇投出佳績,最感謝的卻是今年球季結束後去職的兩位教練伊東勤、落合英二,陳冠宇感謝兩位教練給他機會。

伊東勤本是羅德隊監督、落合英二則是投手教練,球季結束後兩人都離隊,新監督由今年剛引退的井口資仁擔任。

陳冠宇說,若當年他被橫濱解約時沒有伊東監督的提拔,現在他恐已離開日職,落合教練則是時常關心他,說過:「沒看過有選手賽後還得和球迷趕搭末班車的。」親自載陳冠宇到其他車站搭車。

陳冠宇說,伊東監督曾勉勵全隊,為了自己和家人,好好在球場上享受、發揮實力,「當時聽到覺得心酸酸的,會想說要是球季開始時再努力點,或許球隊戰績提升,監督就能留下。未來無論是否再見面,效力羅德這3年來,這兩位教練都是我生涯很重要的教練。」

陳冠宇返台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返台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