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幕戰不敵老東家 厄文:我們會越來越好

2017/10/18 2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幕戰由騎士主場迎戰塞爾提克,此役綠衫軍不僅輸掉比賽,更折損一名大將,首節海沃德(Gordon Hayward)就因左腳嚴重骨折退場,球季也恐報銷,而面對老東家沒能以勝利收場,厄文(Kyrie Irving)說:「球隊會越來越好。」

隊友海沃德受傷,厄文神情難過。(法新社)

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Brad Stevens)相當讚賞厄文的表現,「這場比賽對他來說很煎熬,比賽中參雜各種情緒,尤其還是開幕戰,但他打出的水準超乎我的想像。」雖然一開賽騎士球迷就噓聲不斷,但厄文仍繳出漂亮成績單,拿下22分4籃板10助攻。

談到海沃德的傷勢,厄文表示非常不想看到這樣的狀況發生,「所有人都必須冷靜下來,打完上半場的比賽。下半場我們增加身體對抗,打得更有衝勁,比賽就產生了變化。」

針對末節厄文與J.布朗(Jaylen Brown)追平三分球的投射,厄文提到年輕球員會努力嘗試投進關鍵球,他也告訴布朗心態上必須克服,並為下一個投籃做好準備,雖然最後兩人都未能投進,但厄文說:「下半場看得出球隊正往好的方向前進,我們會變得更好。」

海沃德左腳踝嚴重骨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