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霸氣紀錄引發話題 達比修本人都害羞了(影音)

2017/10/19 0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昨好投率領道奇聽牌,但在美國掀起話題反而是他的打擊,不僅成為40年來首位在季後賽滿壘選到保送的投手,當下的甩棒還被美國媒體稱為年度最佳等級。

達比修昨在第6局2出局滿壘時選到四壞球,帥氣甩棒跑上一壘,成為季後賽史上第7個靠著四壞球賺到打點的投手,上一個是1977年的費城人隊克利斯坦森,對手正是道奇隊。

賽後他的甩棒照片被社群媒體瘋傳,有人笑說是否會變成新的註冊商標,達比修本人也感到不好意思,在推特轉載圖片寫道,「(動作)好像轟出全壘打了,其實只是四壞球而已...」但有球迷回應他,「跟全壘打有同等價值的四壞球!」

達比修當下的甩棒也向幫他跑回打點的普伊格(Yasiel Puig)致敬,兩人賽後互動也引發話題,普伊格在推特用日文稱兄道弟,大讚達比修投得好,達比修則用西班牙文轉推回應,「謝謝你,兄弟!」

相關推特一

相關推特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