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率隊聽牌 洋基挑戰史無前例的奇蹟(影音)

2017/10/19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冠第五戰推出日投田中將大,不負眾望再繳7局無失分,今年季後賽第二次追平隊史紀錄,率隊以5:0擊敗太空人,系列賽從0:2落後連勝3場,下一戰若贏球將是睽違8年再晉級世界大賽。

田中將大總計103球投7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今年自美聯分區賽第三戰之後、再繳7局無失分,不僅追平「火箭人」克雷門斯2000年的隊史紀錄,也是田中自9月14日後在洋基球場連22局無失分。

洋基打線此役也突破殺手凱可(Dallas Keuchel)的封鎖,2局下柏德(Greg Bird)適時安打先敲首分、3局下賈吉(Aaron Judge)二壘打再攻1分,桑契斯(Gary Sánchez)延續火燙手感,5局上聯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單局攻2分,7局下再轟陽春砲拉大比分。

洋基系列賽從0:2落後連勝3場,美聯冠軍賽率先取得聽牌,21日將作客太空人主場,若贏下比賽將寫史上第一支球隊連2個系列賽在0:2落後、卻成功扳倒兩支季賽百勝球隊的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