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過主場開幕戰缺席」 海沃德病床錄影送球迷(影音)

2017/10/19 09:49

#GetWellGordon

Boston Celtics(@celtic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昨天在開幕戰左腳骨折,驚悚畫面嚇壞不少球迷,今天綠衫軍背靠背在主場迎戰公鹿,賽前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拿起麥克風替隊友海沃德加油打氣,更接著播出海沃德自拍影片,感謝球迷關心。

厄文先開場感謝球迷今晚得到來,接著在大螢幕播出海沃德在病床上的自拍影片:「謝謝大家的關心,很難過我無法在主場開幕戰上場,我現在想的只有趕快回到球場上和隊友一起奮戰,祝大家比賽順利!」。塞爾提克還準備了海沃德加油看板,讓球迷可以寫上祝福的話。

球迷寫上祝福。(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