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沃德恐怖翻船準備開刀 復出時間仍未知

2017/10/19 08:47

海沃德受傷表情相當痛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昨天才開打,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首節就因左腳大翻船,造成腳踝脫臼及脛骨骨折,根據美媒報導,海沃德跟球隊已經在討論開刀的相關細節,綠軍主帥史帝文斯(Brad Stevens)今日賽前受訪表示,海沃德目前歸隊時間未定,但他跟球隊都希望海沃德能夠完全康復。

昨天在塞爾提克本季對騎士首戰中,第一節剩下6分多鐘時,海沃德空手走位到禁區要球進攻,想要空中接力灌籃,但遭騎士克勞德 (Jae Crowder) 擋下,他落地時左腳沒有踩穩,整個腳踝外翻,表情相當痛苦地,被現場工作人員用擔架抬出場外。

而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受訪時表示,海沃德的手數具體時間還沒出來,不過很快就會開始進行,他也表示,雖然球隊希望海沃德能完全康復,但無法確定海沃德是否會報銷整季,能復出時間也未知。

「我還沒有仔細看他(海沃德)受傷的影片,我也不想看,我相信克勞德絕對不是故意的,但我們今天會拉上柏德(jabari bird)來填補球隊射手空缺,」史蒂文斯說。

「昨天我有去醫院看海沃德,這對他來說不僅是身體上的痛苦,心情一定也大受影響,畢竟他才剛開始展開在波士頓的職業生涯,」史蒂文斯說,「我們期待他完全康復,雖然很困難,不過希望他能一天一天慢慢變好。」

塞爾提克主帥史帝文斯受訪表示海沃德即將接受手術。(法新社)

塞爾提克昨日99:102不敵騎士,今日則將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