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教練話才說完 林書豪成傷兵種隱憂(影音)

2017/10/19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在例行賽首戰即因膝傷退場,傷勢仍待評估,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賽前才談到健康的林書豪將帶來球隊新氣象,沒想到僅一場又將面臨考驗。

據《The Christian Post》指出,亞特金森在最近的訪問中透露,籃網戰績不理想,與林書豪上季因傷缺席有關,因此他更激動表達樂見「健康的Jeremy」歸隊,「我很好奇、也很高興看到這支球隊未來82場比賽的樣子,這也是球迷期待的,『誰會成為聯盟霸主?誰會成為黑馬?』我也一樣。」

首戰林書豪決勝節受傷退場,倒地時林書豪喊了幾聲「我完了」,表情一臉懊惱,賽後他透過推特簡短表示「神永遠都可以相信 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之中」,為傷勢祈禱,而他的新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同樣發文為他祈禱,不少媒體、球迷亦跟進。

林書豪首戰膝傷退場。(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