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雷納德不要緊!馬刺照樣擊敗西部新興勁旅灰狼

2017/10/19 12:56

雷納德因傷缺席首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灰狼今夏從公牛網羅J.巴特勒,搭配A.威金斯與湯斯,成為「灰狼三星」,今在例行賽首戰先迎來艱困挑戰,在客場碰上缺少「少主」雷納德坐鎮的馬刺,無奈三星首戰無法產出最大效益,終場仍以99:107不敵馬刺。

馬刺兩大主力雷納德、主控帕克都處在養傷階段,至今歸期仍未定,不過,黑衫軍仍有艾德瑞吉、蓋伊、P.加索與吉諾比利等好手坐鎮,實力不容小覷。

灰狼先發陣容一字排開雖具有潛力或星度,但上半場投籃命中率僅37.8%,不如馬刺的46.7%,半場打完以49:53落後。易籃後,灰狼仍多處在落後階段,第四節在5分鐘靠著J.巴特勒兩分跳投,領先馬刺1分,但黑衫軍穆雷、D.格林、艾德瑞吉相繼得分,助隊打出9:0攻勢,也將本季主場首勝收進口袋。

艾德瑞吉。(美聯社)

馬刺艾德瑞吉日前剛獲球團延長合約禮遇,此仗展現球隊王牌氣勢,攻下25分、10籃板,射手D.格林飆進3顆三分球,拿到17分,頂替帕克成為球隊先發的年輕後衛穆雷挹注16分,蓋伊也有14分進帳。

灰狼首戰出師不利,A.威金斯飆進4顆三分球,拿到全場最高26分,湯斯繳出18分、13籃板「雙十」成績單,J.巴特勒表現略為低迷,僅12分進帳。

巴特勒首戰表現平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