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G5克蕭搶勝、中職挑戰賽開戰!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20 07:06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MLB國聯冠軍賽第五戰,道奇派出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小熊則由昆塔納(Jose Quintana)應戰。關鍵第五戰會是道奇拿下世界大賽門票,還是小熊將戰線延長呢?球迷敬請期待。

NBA例行賽如火如荼展開,雷霆坐陣主場出戰來訪的尼克隊,同時也是「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首次對上老東家。

另一場比賽由快艇隊出戰湖人隊。快艇隊新同學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與湖人隊「球哥」朗佐波爾(Lonzo Ball)將是最受矚目的對決。

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開打,兄弟派出伍鐸對上統一獅隊的布魯斯。誰能搶下關鍵的首場勝利?精彩比賽球迷不要錯過了!

日本職棒高潮賽決勝輪,太平洋聯盟由樂天對上軟銀。樂天派出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先發,軟銀則由和田毅迎戰。旅日投手宋家豪所屬的樂天能否戰勝太平洋聯盟的王者軟銀呢?請不要錯過今天的比賽。

國聯冠軍賽

08:00 道奇vs.小熊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NBA例行賽

08:00 尼克vs.雷霆(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10:30 快艇vs.湖人(ELEVEN SPORTS)

中職季後挑戰賽

18:35 中信兄弟vs.統一獅(FOX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季後賽

17:00 樂天vs.軟銀FOX體育二台、FOX體育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