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登板飆152火球 三振日本國家隊2大重砲(影音)

2017/10/19 1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小將宋家豪第3度在季後賽登板,今天在6局樂天遭遇危機時登場救火,面對軟銀恐怖的4、5、6棒打者,投出15球送出2K,還飆出最快152公里的火球,成功化解樂天的失分危機,還對日本國家隊2大重砲內川聖一、松田宣浩飆出三振,讓不少台灣球迷看的熱血沸騰。

6局下軟銀今宮健太率先敲二壘安打上壘,迫使樂天換下先發投手辛島航,改讓宋家豪登板守住1:1的僵局,結果他一上場就面對軟銀當家四棒內川聖一,宋家豪不畏懼的飆出三振,接著再對上洋砲Alfredo Despaigne,被選到保送上壘,不過宋家豪再讓名將松田宣浩吞下三振,精采瓦解軟銀攻勢。

由於樂天在7局時換投,宋家豪留下0.2局2K的優異成績,未被敲出安打,僅投出1次保送美中不足,今年季後賽宋家豪共後援2.2局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表現相當亮眼。

內川聖一今年年薪高達3.5億日圓,而松田宣浩的年薪更是高達4億,2人不但是軟銀的看板球星,還是日本國家隊的中心棒次,宋家豪年薪僅440萬日圓,卻在關鍵時刻幫助樂天,成為本季最大驚奇之一。

宋家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