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創史上首見紀錄 宋家豪謙虛回應日媒盛讚(影音)

2017/10/20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宋家豪昨登板救火,中繼0.2局無失分,幫助樂天以2:1擊敗軟銀,宋則拿下季後賽第2場勝投,各大日本媒體紛紛稱讚他是「關鍵人物」,還透露他締造一項日職史無前例的紀錄。

宋家豪今年7月才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能擠進季後賽名單已是驚奇,未料他先在高潮系列賽(CS)首輪投1局奪勝投,昨又在次輪奪第2勝。據《體育報知》指出,宋寫下史上首位育成出身選手在同年季後賽奪2勝的紀錄。

昨面對6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危機,宋家豪全然無懼軟銀四番內川聖一,連投5記破150公里速球直接讓他揮空三振,隨後再用152公里速球K掉松田宣浩,震撼日媒。宋賽後謙虛說道,應該是軟銀對他的資料還不是很了解,但也展露自信說,「期待下一場比賽!」

許多日媒亦紛紛介紹這位秘密武器,身高185公分,卻有一張娃娃臉,綽號是與「家豪」日文發音類似的「炒飯」,相當療癒,並表示這名意外發掘的球員將成為球隊的勝利方程式。

各大日媒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