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網友拿來比較宋家豪 林子崴霸氣回應

2017/10/20 08:51

2015年中職選秀會,林子崴(右)是獅隊第一指名,宋家豪(左)則是二指,後來決定轉戰日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宋家豪在日職季後賽奪2勝,大放異彩,有球迷在網路上討論當年中職選秀會上,他其實只是獅隊第二指名,而第一指名林子崴本季飽受傷痛所苦,命運有所不同。

一名球迷昨晚在PTT貼出一篇「林子崴現在在想什麼?」指出,他現在在一二軍載浮載沉,看到昔日二指宋家豪大放光彩,「心中作何感想?」文章發出大約20分鐘,林子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全黑圖片並寫道,「在想著如何讓自己變更強。」

林子崴在2015年第一指名加入獅隊,當年表現不差,出賽14場防禦率3.04,去年出賽29場防禦率高達7.38,今年則因左手肘有輕微撕裂傷,7月就宣告本季提前報銷,留下出賽4場、防禦率7.27的成績。

月初林子崴也在IG貼出練習影片寫道,「每次都會一直不斷的問自己,會不會比之前更好…但想想還是專注當下全力以赴才是重點。」許多球迷也在底下留言送暖,期待他能恢復健康,找回初登板那天的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