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替補驚奇3響砲 道奇睽違29年闖世界大賽(影音)

2017/10/20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5戰,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繳6局優質先發,加上難得先發的替補球員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竟單場3響灌7打點,率隊以11:1力退小熊,睽違29年再晉級世界大賽。

道奇打線此役火力全開,前4局都攻下分數,多半擔任替補的赫南德茲,此役排進先發第6棒,竟在2、3、9局轟出3發全壘打,隊史第一人,單場灌進7打點追平季後賽史紀錄,一人擊沉小熊隊。

去年國聯冠軍第六戰,克蕭在小熊球場成為淘汰之役的敗戰投手,今回到傷心地逆轉命運,先發6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成為晉級世界大賽之役的勝利投手。

道奇前次打進世界大賽是1988年,當年以4:1擊敗運動家奪冠,這次對手將是洋基和太空人的勝隊,明天洋基帶著系列賽3:2聽牌優勢前往太空人主場,將由塞維里諾大戰韋蘭德。

赫南德茲轟出3響砲狂灌7分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