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又提「炒飯」外號 宋家豪:現在隊友叫我家豪

2017/10/20 13:27

宋家豪和捕手嶋基宏合影。(取自宋家豪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5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在季後賽投出名號,也引起日本媒體介紹他的來歷,並重提「炒飯」外號;不過宋家豪在6月中接受本報專訪時已說,「現在隊友就叫家豪而已。」

在16日的洋聯季後賽首輪第3戰,宋家豪對西武以1局無失分好投,不但幫助球隊拿下晉級門票,也拿下個人季後賽首勝。昨在季後賽第2輪對軟銀,宋家豪又以0.2局無失分,再度幫助樂天2:1贏球,也締造追平陳偉殷在季後賽的2勝紀錄。

昨晚在宋家豪的臉書粉絲團,也放上一張宋家豪和擊出超前分關鍵安打的捕手嶋基宏合照。宋家豪對於奪勝並不居功,表示,「能幫助球隊贏球,真的很開心。」

不過「日刊體育」在介紹這位台灣右投時,再度提到和他名字日文發音相近的「炒飯」外號。宋家豪之前就對本報表示,「那是一開始去日本的時候,隊友這樣叫,現在不太會這麼叫,現在就叫家豪而已。」

日媒以「秘密武器」稱呼宋家豪,也對他是否適應日本食物有興趣,宋家豪則說自己喜歡吃明太子、很好吃。

樂天已取得2勝1敗領先,今晚5點由王牌則本昂大先發,迎戰軟銀左投和田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