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釋出五球員 前「本土八壯士」陳煥揚最資深

2017/10/20 1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釋出名單,包含陳泓亦、陳煥揚、陳冠儒、潘庭豐及方玄宗。其中陳煥揚自2011年在一軍上場後,是球隊的中繼主力,但在2014年因傷影響表現,每況愈下,最終遭到釋出。

2011年,興農牛球團開始實施「全本土政策」,甚至在球季間一度僅剩8名投手能夠調度,包含陽建福、蔡明晉、余文彬、林其緯、羅政龍、沈鈺傑、陳煥揚、林英傑,被譏為「八壯士」,燃燒土投的作為也引起外界批評。陳煥揚近年因傷影響表現,本季在一軍僅留下2場出賽、防禦率27的成績,中職生涯7年留下10勝17敗防禦率4.87,累積21中繼點、2救援點。

潘庭豐在2016年被義大選中後,今年在一軍出賽2場,雖然球速有150公里,但控球不佳,遭到釋出;方玄宗在2014年登上一軍舞台,但近兩年沒有再上過一軍,也遭到釋出。

陳泓亦曾赴美加入雙城新人聯盟,2015年被義大選中,這兩年沒有上過一軍;陳冠儒是被義大在2014年選中,僅在2015年上過一軍,近兩年沒有在一軍出賽的紀錄。

陳煥揚。(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方玄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潘庭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