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村晃致勝2分砲 洋聯龍頭軟銀系列賽扳平樂天

2017/10/20 2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季後賽決勝輪,洋聯龍頭軟銀今天與聯盟第三的樂天進行第3戰,雙方前7局戰成平手,軟銀外野手中村晃在8局下一棒打破僵局,敲出石破天驚2分砲,助隊以7:5擊敗樂天,系列賽也以2:2扳平。此役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沒有出賽。

兩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先發,未料卻是一場激烈的打擊戰,軟銀先發和田毅前2局遭連續安打狙擊,共掉3分,樂天投手則本昂大首局也是遭遇亂流,單局挨4安,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和松田宣浩各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內川聖一在3局下更補上一支左外野3分砲,連三戰開轟,助隊以5:3超前。

樂天在5局上展開反攻,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回敬左外野2分砲扳平戰局,和田毅此役先發5局失被敲9支安打失5分,另有3次三振和2次保送;而則本昂大則是主投7局挨7安失5分,另有11次三振和2次保送,兩人都無關勝敗。

兩隊先發投手下場後,雙方牛棚傾巢而出,樂天8局下推出勝利方程式之一的後援投手福山博之,一上來雖然被福田秀平敲出安打,但隨後抓到2個出局,沒想到143公里的噴射球被中村晃一棒扛出右外野大牆外,形成一發致勝2分砲,軟銀最後壓出守護神沙法提(Dennis Sarfate)關門,終場以7:5擊敗樂天,將系列戰追成2:2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