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髕骨韌帶斷裂 籃網:林書豪手術成功

2017/10/21 07: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本季首戰在上籃時摔倒,重創右膝,經診斷確定為右膝髕骨韌帶斷裂,很可能至少需要休養一年才有機會重返球場。根據籃網隊官方公布,林書豪手術順利,預期可以得到完全的康復。

林書豪的髕骨韌帶斷裂是罕見的,嚴重程度不亞於十字韌帶斷裂和半月板破損,對職業運動員是致命的殺手,就算手術成功,恐怕也僅能回復七成,對於爆發力和彈跳能力有很大的影響。

籃網隊表示,林書豪已經成功接受修復右膝髕骨的手術,他將會錯過2017-18球季,預計可能完全恢復,未來將提供資訊更新。

林書豪也在社群媒體上PO照,與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合影,向球迷們報平安,也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我被你們(球迷)的支持嚇到了。今天起,復健之路開始了....還說手術帽頗為性感。」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