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然配」獲WTA年度最佳雙打 詹詠然成台灣第一人

2017/10/21 08:45

台灣好手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的雙打組合,獲得WTA年度最佳雙打。(圖片取自WT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雙打組合,獲得WTA年度最佳雙打,詹詠然成為台灣網球選手首位獲得此殊榮。

28歲的詹詠然和辛吉絲的「辛然配」組合,今年豪奪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馬優卡、伊斯特本、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武漢、北京共9冠,包括美國公開賽這座大滿貫賽冠軍。

「辛然配」今年只要闖進決賽,9戰全勝,未嘗過敗績,整季49勝6敗,每一個賽事都至少打到8強,兩人也打進在新加坡舉行的年終賽。

「辛然配」也奪得今年WTA年度最佳雙打,詹詠然成為台灣網球史上首位獲得WTA年度獎項的球員。詹詠然也在臉書上發文說,「很榮幸可以受到大家的肯定!」

「辛然配」美網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辛然配」。(資料照,美聯社)

其他獎項方面,年度最佳球員是西班牙的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度最佳進步球員為拉脫維亞的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年度最佳新秀為貝里斯(Catherine Bellis),年度最佳復出球員為美國的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