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後6人次全投曲球 麥卡勒4局6K無失分(影音)

2017/10/22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完封洋基勇奪隊史首座美聯冠軍,睽違12年再度勇闖世界大賽,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和麥卡勒(Lance McCullers)攜手完封對手,麥卡勒後援4局狂飆6K名留青史,最後6人次全投曲球完全封鎖洋基。

G3先發投不滿4局爆7分吞敗的摩頓,今在美聯冠軍割喉戰強勢回歸,先發5局送出5K只用54球,成為自1991年莫里斯(Jack Morris)後首位在季後賽第七戰先發無失分的美聯投手。

登板接手的麥卡勒表現更狂,後援4局只被擊出1安沒有失分,狂飆6K締造難得記錄,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位在驟死戰後援登板、單場飆出超過4K以上的投手,上一位達陣的是巨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他在2014年世界大賽第七戰後援5局0失分飆4K率巨人奪冠。

麥卡勒後援4局無失分狂飆6K。(法新社)

麥卡勒賽後表示昨天有找隊上王牌先發凱可(Dallas Keuchel)聊過,今天若上場絕對全力以赴毫無保留,「他跟我說:『嘿,你或許不是先發主投,但你可能把比賽投完呢!』我就告訴他:『如果我有機會投完比賽,我絕對每一球都用盡全力去丟,就這樣一直丟下去。』」

麥卡勒後援4局共用54球(37顆好球),8局上開局投出保送後,麥卡勒改變配球模式效果驚人,根據大聯盟逐球記錄,麥卡勒此役最後24球全是彈指曲球,連續解決6名打者結束比賽,期間送出4K全是揮空三振,此役開轟的賈吉(Aaron Judge)更是連揮三空棒遭到三振。

談到自己霸氣十足的驚人表現,麥卡勒回憶當下鬥志高昂,完全不想退場休息,回到主場比賽更是讓全隊士氣大振,「我們搶下兩勝後連輸洋基三場,大家對我們議論紛紛,但是我們成功重振旗鼓、回到主場比賽。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把關第六戰,摩頓也投超好,這支球隊實在是,從頭到尾都讓人難以置信。」麥卡勒說。

麥卡勒與捕手激動擁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