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春天者得天下!運動畫刊預言將成真?

2017/10/22 12:07

「春天哥」史普林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4:0完封洋基,相隔12年進世界大賽,曾在3年前《運動畫刊》「預言」選入「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將獲得世界大賽冠軍,如今也只差一步達陣。

2015年還是菜鳥的史普林格登上《運動畫刊》封面,當時封面大膽寫上「2017世界大賽冠軍」,早在太空人今年打進季後賽後,這期封面就多次被外媒拿出來作文章。去年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即有網友秀出23年前畢業紀念冊的「預言」成功,今年會不會輪到《運動畫刊》神預言,也成為太空人奪美冠後的話題。

史普林格2015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取自運動畫刊)

陣守中外野防區,史普林格昨天用美技護航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拿勝投,今天7上洋基柏德(Greg Bird)擊出左外野飛球,史普林格越區防守,差點撞上左外野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幸好球仍收進手套,瓦解洋基攻勢,也沒有造成球員受傷。

史普林格和岡薩雷茲爭球險撞在一起。(USA Today)

史普林格和岡薩雷茲爭球險撞在一起。(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