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奪美聯冠軍MVP 未婚妻阿普頓獻吻放閃

2017/10/22 15:09

韋蘭德親吻未婚妻阿普頓。(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太空人4:0完封洋基,拿下首座美聯冠軍,台灣時間25日(三)將和道奇世界大賽碰頭,昨先發7局無失分鎖住重要1勝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選為美聯冠軍賽MVP,他的未婚妻阿普頓(Kate Upton)自然沒有缺席這一刻,兩人大方親親放閃。

韋蘭德在8月31日讓渡交易大限從老虎來到太空人,轉戰後9戰全勝、未嘗敗績,包括季後賽3場先發、1場後援,這樣的成績讓他成為美聯冠軍賽MVP。韋蘭德表示,自己當初做了正確的選擇,「這就是比賽的全部:作為一名球員,像個孩子從小聯盟一路成長,夢想著奪冠而努力。」

毅然決然離開老虎,來到太空人不到2個月就要邁入最後的舞台,韋蘭德說,會放棄不交易條款,凱可(Dallas Keuchel)的電話是關鍵,「凱可和我說,如果你決定來到太空人,就不會後悔,我彷彿有一種共鳴,也讓我緊張起來,他也是我決定交易後打的第一通電話,於我而言他那通電話對我意義非凡。」

韋蘭德自爆加入太空人,凱可(右)的電話是關鍵。(美聯社)

雖然韋蘭德今天沒上場,未婚妻阿普頓仍到場為太空人加油,這次更穿上整組太空人外套、球帽以示忠誠,韋蘭德也說,因為阿普頓的關係,讓決定交易的過程容易許多,至於兩人什麼時候結婚?阿普頓日前回應,預計在明年新娘秀尋找適合的婚紗,她也坦言籌備婚禮很困難,要步入禮堂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韋蘭德拿下美聯冠軍賽MVP,未婚妻阿普頓到場支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