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總欸也換人 統一獅前洋投上線

2017/10/23 10:33

卡拉威(右)出任大都會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總教練剛換人,大都會也在近日雇用新任教頭,方結束季後賽、印地安人投手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確定獲得大都會3年合約,首度來到國聯執教。

42歲卡拉威在2013年擔任印地安人投手教練有5個球季,據《Newsday》報導,和卡拉威競爭的還有Joe McEwing、Manny Acta、Kevin Long,另外連剛上任紅襪總教練的柯拉(Alex Cora)也曾與大都會聯繫。

卡拉威在印地安人的這5年,印地安人投手在美聯防禦率從第7名一路攀升至5、2、2,到今年的第一,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鮑爾(Trevor Bauer)、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和後援蕭(Bryan Shaw)、艾倫(Cody Allen)等投手在接受過其調教後都有極大改善。即使卡拉威不曾當過總教練職,能力仍獲外媒肯定。

卡拉威球員時期,曾待過遊騎兵、魔鬼魚(光芒前身)、天使等隊,離開大聯盟曾旅韓3年,2009年來台效力統一獅,當時登錄名為米奇。

米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