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面對13名打者拿下14個出局數 王鏡銘超猛表現卻留遺憾

2017/10/24 00:08

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左)。(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終結者王鏡銘在季後挑戰賽展現絕對的壓制力,面對13名打者拿下14個出局數,無奈獅隊未能打進總冠軍賽,王鏡銘留下遺憾。

今年季後挑戰賽呈現投高打低的現象,4場比賽兩隊共攻下53分,平均每場超過13分,在砲聲隆隆的比賽中,只有王鏡銘能讓打者熄火。

王鏡銘在第2戰第8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先讓打者點成飛球被接殺,再製造雙殺,只用3球就拿到3個出局數,第9局連投3次三振,第3戰則在第8局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同樣用雙殺結束攻勢,昨天又投2局,連三天登板威力不減,雖然被詹子賢擊出唯一的安打,順利解決其餘6名打者,包括四次三振,總計投4.2局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