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鴻程老婆剛生子 總冠軍當承諾

2017/10/24 00:34

〔中央社〕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王鴻程,為了拚季後挑戰賽,僅能透過視訊看昨天出生的兒子,今天比賽王鴻程後援1局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興奮仰天大吼,「像是一場夢,我覺得很幸福」。

王鴻程曾赴日本求學,並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2016年返台加入業餘社會隊,今年季中選秀獲兄弟青睞、展開職棒生涯,加入職棒沒多久就能在季後賽出賽,王鴻程表示,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就是想要跟學長們打久一點,不想要球季這麼快結束」。

此次季後挑戰賽王鴻程扛起球隊終結者,4場比賽總計出賽3場,今天比賽9局投1局被敲1支安打,失掉2分非責失分,投出2次三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後,難掩激動情緒仰天大吼。

王鴻程表示前兩天比賽比較緊繃,今天確定拿下總冠軍賽門票後,整個人放開來,很享受這個過程,「感覺像是一場夢,我覺得很幸福」。

王鴻程兒子昨天出生,但老婆希望他全力在場上打拚,現在只有透過視訊看到兒子,「她要我放心在球場打拚,要我把總冠軍帶回來,這是我對她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