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後哭成淚人兒 陳傑憲:為什麼結果不是大家要的

2017/10/24 09:41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從挑戰賽脫穎而出,打進台灣大賽,守護神王鴻程救援成功,賽後淚灑球場感動球迷,除了王鴻程之外,哭成淚人兒的還有統一獅陳傑憲。

陳傑憲今年扛起統一當家游擊手一席,也是稱職的開路先鋒,例行賽3成87打擊率、169支安打、17盜壘都高居聯盟第二名,與中信兄弟的挑戰賽,4戰打擊率也有4成12,昨天1安打、2保送,3次上壘都跑回分數,然而發生2次失誤讓對手展開大局,賽後他也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開季努力到挑戰賽1勝3負淘汰,陳傑憲形容,很像回到在日本念高中時的最後一場比賽,「今年從開季到現在辛苦那麼久,為的就是打進冠軍賽、拿下總冠軍,可是結果不是那麼好,覺得相當可惜。」他說,不論教練團、球員、球團都很認真也很努力到最後,為什麼結果不是大家想要的,才導致心情難以平復。

不過陳傑憲也說,挑戰賽過後,會變得比較成熟,經驗也因此更足,「希望明年這個時候,流眼淚的不是我們,是別隊。」他也感謝球迷的支持,「有時候你們的加油吶喊聲帶給我們很大的動力,謝謝你們,希望明年你們還是能多多進場為我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