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年來最大轉變 象迷直呼這幕很感動(影音)

2017/10/24 10:37

中信兄弟球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擊潰統一獅闖進台灣大賽,不僅是場內的年輕小象表現令人激賞,台中洲際棒球場大幅進步的象迷應援也引起討論。

兄弟昨在主場迎戰獅隊,有5398名觀眾進場,雖然人數不算多,有象迷在PTT象版貼文表示從外野聽到內野在沒有小號旋律下還能合唱周思齊的應援,「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種團結一心的感覺,真的很棒,令人為之動容。」

回顧2014年總冠軍賽,中信買下兄弟首次將季後賽移到洲際棒球場舉辦,雖然吸引高達1萬5000多名觀眾,當時為周思齊應援的場景卻讓網友批評很乾,還有人在影片底下留言,「中華職棒史上應援最經典的一刻,沒有之一XD」

中信兄弟從2015年起認養洲際棒球場,年年殺進總冠軍賽的他們,大部分季後賽主場都安排在台中,今年也不例外,經過3年的轉變,台中象迷從很乾的應援到大聲合唱,3年來大轉變讓不少象迷直呼感動,「清唱真的好讚!」

2014年周思齊應援:

2017年周思齊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