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引退前最後一搏 「辛然配」狂掃19連勝晉四

2017/10/26 23:15

詹詠然與辛吉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賽前確認將退休的辛吉絲與詹詠然今天在年終總決賽首輪面對第6種子德國葛蘿菲德/捷克佩絲珂,以6:3、6:2挺進四強,也締造兩人年底拉出的一波19連勝。

詹詠然開賽發球較不穩定,發出2次雙誤,但很快調整過來,只是雙方對彼此球路相當熟悉,多次拚到丟士,辛然配2:2時先遭到破發,兩人快速反擊,來到4:3領先,對方此時提出教練進場指導的要求,年終賽開放選手每一盤有一次教練暫停機會。

對手戰術沒有奏效,辛然配再度破發成功,輪到詹詠然發球,通過丟士僵局,大詹扣殺拿下盤末點。

次盤詹詠然/辛吉絲漸入佳境,三度破發成功,最終由詹詠然一記網前截擊,拍下賽末點。

辛吉絲賽後表示,謝謝身邊的伙伴,今天能贏球都是因為團隊合作,詹詠然則表示,可以跟辛吉絲登上世界第一,她感到非常榮耀,這次在新加坡出賽,不斷聽到「詠然加油」的中文加油聲,讓她備感窩心,希望持續打出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