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后搭檔宣布退休 詹詠然說話了

2017/10/27 07:30

「辛然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老將辛吉絲昨宣布打完這次WTA年終賽將正式退休,詹詠然將重尋搭檔,她接受媒體訪問證實有不少選手跟她談,將優先依排名和契合度做為考量。

37歲的辛吉絲生涯共獲得25座大滿貫金盃,包括5座女單、13座女雙與7座混雙,這是她繼2003年因腳踝傷勢、2007年禁藥事件後,第三度宣布退休。

根據《中央社》報導,詹詠然表示很早就知道辛吉絲要退休,很榮幸成為最後一個搭檔。對於今後搭檔人選,她說很多人找她談,但會等到WTA年終賽後才會做出決定,目前還不會花太多心思去想新人選。

最後一次搭檔的「辛然配」辛吉絲/詹詠然,昨以6:3、6:2拍下第6種子葛蘿菲德(德國)/佩絲珂(捷克)晉級,將連勝場次推進到19場,將在4強賽將對上第3種子赫拉瓦科娃(捷克)/芭波絲(匈牙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