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協又出包?王子維「被漏報」 頂超賽 沒積分還恐吞罰款

2017/10/27 11:16

因教練與協會疏失,王子維無法參加中國公開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世大運羽球項目勇奪雙金的22歲好手王子維,現在被爆出因協會與教練疏失,漏報11月中開打的頂級超級賽系列的中國羽球公開賽,不但導致積分不夠,無法參加年終總決賽,還得面臨5000美元(約台幣15萬)的罰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子維為了代表台北市參加全運會,分別放棄上週在丹麥進行的頂級超級賽與本週進行的超級賽,準備等到11月在中國進行的公開賽搶分。

如今卻傳出因總教練報名疏失,加上協會把關機制失靈,王子維竟被「漏報」中國公開賽,只能出征11月21日的超級系列香港公開賽。

依照國際羽球總會(BWF)規定,世界排名前10名的球員,得強制報名參加全年一共5場的頂級超級系列賽,否則將吃上罰款,王子維在中國賽報名期間恰好排名世界第10。此外,因年終賽只有積分前8名選手能夠參加,王子維等於提前宣告出局。

王子維表示,起先得知消息時也覺得很嘔,但後來想想便釋懷,強調自己將準備好香港公開賽,但也希望協會能夠妥善處理罰款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