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被爆冷 無緣女網年終賽單打4強

2017/10/27 22:08

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爆冷出局。(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7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週五晚間單打4強底定,由於羅馬尼亞的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大爆冷門出局,週六將由「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單挑捷克悍將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美國37歲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對抗法國好手賈西雅(Caroline Garcia)。

頭號種子哈勒普此行首戰擊退了賈西雅,卻慘敗給固守底線的沃茲妮雅琪,如今面對2連敗已提前遭淘汰的烏克蘭美女絲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當今球后又失誤連連,以3:6、4:6踼到鐵板,哈勒普預賽戰績1勝2負意外落馬,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賈西雅。(路透)

至於第8種子賈西雅則天助自助,0:6、6:3、7:5驚天大逆轉第6種子沃茲妮雅琪,2勝1負反倒躍居紅組第1出線。至於白組預賽戰績前2名,則為同樣人高馬大的第3種子普莉絲可娃、第5種子大威。

烏克蘭美女絲維托麗娜。(路透)

第6種子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