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吉絲訪台大啖小籠包、串燒 暢遊擎天崗、九份老街和泡湯

2017/11/02 15:32

辛吉絲與詹詠然到鼎泰豐用餐。(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第三度退休後,本週訪台由職業生涯最後搭檔詹詠然擔任地陪伴遊,大啖小籠包、串燒、火鍋等美食,還暢遊擎天崗、九份老街和泡湯,樂得這位女網傳奇球星笑開懷,頻呼:「我愛台灣,真的好吃又好玩,下回一定要再找些好朋友來。」

辛吉絲結束2017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後,應好友詹詠然力邀,本週搭乘長榮班機來台,低調展開引退後第一段私人假期。這位現任世界女雙年終球后精力旺盛,不但到擎天崗健走,還在陽明山友人的別墅享受野外溫泉,並趁著難得的好天氣,親身體驗山海一色的九份老街之美,甚至有些眼尖遊客意外捕獲了野生辛吉絲,還一度懷疑是否為本尊呢。

除了馬不停蹄探訪北台灣多處知名景點,辛吉絲也不忘享受在地美食,除了豐盛的海陸火鍋,還趕赴名廚詹姆士的餐廳吃串燒,而過去曾在歐美鼎泰豐用餐的她,也特地到北市地標的101店朝聖,她還向大詹說:「台灣人真幸福,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小籠包。」這也是現年37歲的辛吉絲,繼2012年首度來台表演賽後,再次造訪大詹的家鄉,預計這個週末前後結束行程,搭機返回瑞士老家。

辛吉絲與詹詠然探訪北台灣多處知名景點。(取自詹詠然臉書)

辛吉絲與詹詠然探訪北台灣多處知名景點。(取自詹詠然臉書)

辛吉絲和詹詠然與名廚詹姆士合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