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開跑 陳偉殷等3投受關注

2017/11/03 17:51

陳偉殷近日就會決定是否要逃脫合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落幕,自由市場將成為重頭戲,外國媒體點名陳偉殷、田中將大和奎托等3投都有權逃脫合約,若行使將讓投手市場競爭更激烈。

加拿大媒體《TSN》今列出自由市場排行榜,不同於美媒《MLB Rumors》將達比修有列第一,TSN將23歲的大谷翔平排在第一名,文中寫道他在日職生涯543局防禦率僅2.52、1170打席攻擊指數0.859,可能會拿「兩刀流」條件來談判。

第2至10名分別是達比修有、阿里耶塔、J.D.馬丁尼茲、哈斯默、摩斯塔卡司、肯恩、戴維斯、霍蘭和林恩。

文中也註明,陳偉殷(3年5200萬)、奎托(4年8400萬)和田中將大(3年6700萬)擁有逃脫權利,若他們投入FA將讓先發市場更豐富。

根據大聯盟規定,逃脫權必須要在世界大賽結束後3天以內決定是否行使。一般認為,本季因肘傷僅出賽9場的陳偉殷,不太可能放棄3年5200萬美元進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