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遭放生 台日韓剩2野手在大聯盟名單

2017/11/04 09:26

鈴木一朗成為自由球員,來季大聯盟可能沒有日本野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決定不執行選擇權,讓鈴木一朗成為自由球員,這也意味著目前大聯盟沒有任何日本野手,台日韓三國只有秋信守、林子偉還待在40人名單中。

一朗固然希望打到50歲,但44歲的他今年在馬林魚上場時間相當有限,215打席寫生涯最少紀錄,美媒認為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球隊還願意端出大聯盟合約,一朗面臨結束棒球生涯的危機。

另一名日本野手青木宣親,今年遊走3隊繳打擊率0.277,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坦言今年的動盪讓他精神疲憊,不確定是否繼續征戰大聯盟賽場,老東家養樂多也已經對他招手。

假如一朗和青木無法尋獲新東家,明年大聯盟可能沒有日本野手,不僅如此,南韓崔志萬、黃載均、金賢洙等人皆已進入自由市場;姜正浩仍在限制名單,台日韓三國只剩林子偉、秋信守仍在大聯盟名單。

林子偉在紅襪40人名單中。(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