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不意外」的決定 美媒:馬林魚困薪資僵局

2017/11/06 17:22

陳偉殷選擇不跳脫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通知球團執行後續合約,選擇不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邁阿密先鋒報》以「沒人感到意外」為題撰文,由於陳偉殷還有3年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合約待走,該文分析,這紙合約對於現階段急欲降低薪資的馬林魚球團來說「相當昂貴」。

邁阿密先鋒報報導,「常受傷的左投」沒有跳脫合約,對希望砍薪重建的馬林魚團隊而言是個沉重的負擔,馬林魚正積極將團隊薪資壓縮在9千萬美元左右,包括「怪力男」史坦頓、高登(Dee Gordon)、普拉多(Martin Prado)都是交易的籌碼。

自從陳偉殷2016年簽下5年總額8000萬美元加盟馬林魚後,本是先發輪值一員的他,因為手肘的問題,2年來只有27次先發,上季僅5次,在待了長達4個月的傷兵名單,9月初終於歸隊,後援出賽4場便提前結束球季。

陳偉殷未來3年薪資分別為1800萬、2000萬、2200萬美元,總額達6500萬,而他並非馬林魚唯一感到負擔的大約,今年輪值「新同學」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明年薪資達1300萬美元,但他因為動TJ手術,新球季可能無法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