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熟悉球員都被解約 林智勝:有人要搞我

2017/11/08 22:37

職棒球員林智勝今天(8日)召開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提到,曾有教練警告他「有人要搞你」,如今與他熟悉的球員一一被解約,恐怕是有人從中撥弄是非。(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棒球員林智勝今天(8日)召開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提到,曾有教練警告他「有人要搞你」,如今與他熟悉的球員一一被解約,恐怕是有人從中搬弄是非。

據《鏡周刊》報導,林智勝晚間受訪時透露,其實4個月前就有教練警告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不要講話。」如今果真一語成讖。他認為自己空降中信兄弟,可能有人因此失去舞台;他也強調自己的清白,不可能自毀前程,如果被球團提前解約,原因就是樹大招風。

對於與總教練不和的傳言,林智勝表示,他和總教練相處愉快,還曾私下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季末下放二軍也是因傷所苦,是他主動向總教練要求養傷,總教練也體恤他的病情,2人並無不和情事。

林智勝表示,自己沒有帶頭和總教練或球團作對,沒想到與他熟悉的球員一一遭到球團解約,他認為其中是有人在撥弄是非。他也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球迷,更深怕會讓家人擔心,但他沒有放棄棒球夢,不會被打倒,一定會努力重回球場,也感謝廣大球迷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