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開訓 「教練團」再升級(影音)

2017/11/11 12:07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清華大學展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為期兩天的第6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在清華大學棒球場開訓,除了邀請王溢正、陳俊秀、曾仁和3位台灣職棒球星階層教練張志強擔任客座教練,還請來日職前隊友吉見一起、大島洋平、小田幸平加入教練團。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團。(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延續延續去年以大學非甲組棒球員為對象,含地主清華大學在內共有9校60名學員參加,陳偉殷指出,畢竟乙組球員沒有接受過棒球正統訓練,他們就是把在日本或美國的訓練,用比較正式的教法讓球員去感受,但會比較輕鬆一點。

能請來中日前隊友加入,陳偉殷很開心,他表示,大家很久沒碰面了,邀請他們的過程比想像快,一問就很樂意來,小田還說明年想再來,「每一年都希望有不一樣的感覺,今年找到日本隊友,希望學員們用開心的心情學習更多東西。」他說。

至於是否考慮找大聯盟隊友來,陳偉殷認為,歐蘇納很喜歡台灣,但一趟飛機來台要很久,距離也比較遠,看未來退休後有沒有機會找美國的資源。

陳偉殷中日龍時期隊友吉見一起。(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清華大學展開。(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